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客服电话:89282491
  • 公司邮箱:comifo@21cn.com
  • 办公地址:广州天河软件园建中路66号佳都商务大厦东塔403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广东康美风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comifo 发布于:2019/11/22 11:19:05 点击量:

 

       11月21日,广东康美风通风设备有限公司迎来了党支部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公司全体党员共同见证了党支部的成立。会议在公司副总经理陈小成的主持下进行,广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志军同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达宁同志、党政办主任余秋茂同志、党政办副主任梁家杰同志、党政办梁凯登、肖裔腾同志以及党支部成员等出席了此次党支部成立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广清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达宁同志宣读了中共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广东康美风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康美风公司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完成了第一届党支部的选举,公司副总经理王芬河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第一届党支部书记王芬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大局。党支部将会积极引导本单位职工、党员,参加产业园党工委组织的各项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各项党务工作。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岗位职责,克己奉公、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对公司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企业文化,树立公司的企业形象,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公司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为公司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康美风集团版权所有  
电话:020-89282491  邮箱:comifo@21cn.net
办公地址:广州天河软件园建中路66号佳都商务大厦东塔403
工厂地址: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智汇路2号
网址:http://www.comifo.com 粤ICP备13061303号-1

康美风微信公众号康美风微信公众号


本站关键字KEYWORDS 风机防火阀轴流风机离心风机风机风量调节阀风机铝合金风口风管生产线防火阀生产线

企业圈广州建网站广东别墅深圳送水潮汕网人脸门禁风管生产线防火阀生产线风机防火阀